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表示E20賽車轉向助力問題已得到解決
AUTONET記者:瓢蟲(04/11/2012星期三)
 
Kimi Raikkonen表示LOTUS E20賽車的轉向問題已經得到基本上的解決。
 

Kimi Raikkonen認為,之前困擾他的轉向助力問題,目前已經得到了解決。從賽前測試開始,Kimi Raikkonen以及他的技師就一直被轉向問題所困擾,車隊也一直在試圖幫助這位前世界冠軍解決這個問題。截至目前位置,儘管這個問題尚未完全解決,但是Kimi Raikkonen認為這已經比之前好了許多了。

「E20賽車開起來感覺很好,車隊一直在為我找到合理的操控方式努力工作,我們幾乎已經解決這個問題。」Kimi Raikkonen表示:「賽車的速度良好,這會在排位賽以及正式比賽中得到體現。之前兩場比賽我們的起跑位都不好,在澳洲站我們本不該如此靠後發車,馬來西亞站我們又因為更換變速箱被罰,但這就是賽車。」

LOTUS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認為,一旦車隊解決了轉向問題,那麼Kimi Raikkonen的圈速還能再提升。「我們的最新調校,對他在高速狀態下以及高速過彎時都有幫助,但是我們在轉向問題還沒有完全達到他的要求。我們在這方面已經取得了進步,我們會竭盡全力為Kimi Raikkonen提供最完美的裝備,讓他能在排位賽中圈速再提升零點幾秒。」James Alliso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