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謠傳B版FERRARI F2012將山寨Sauber C3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12星期二)
 
F1業界謠傳改良版的FERRARI F2012將會參照Sauber C31的尾部做修改。
 

據歐洲媒體報導,FERRARI F2012的第一輪重大升級將以引擎客戶車隊Sauber為山寨樣本,採用與C31類似的側箱和尾部設計。鑒於F2012缺乏競爭力,之前坊間早已傳出了義大利車隊將推出B版車型的消息,有的媒體預言會在巴林登場,有的則稱需要等到5月中旬的西班牙站。

「這點毫無疑問,Sauber現在的速度比我們快。」Fernando Alonso在馬來西亞站奪冠後說到。而義大利媒體將升級的法拉利戲稱為Ferrauber,即一半FERRARI、一半Sauber,文章解釋說B版F2012車尾將會與Sauber C31非常相似。

Sauber C31自冬季測試以來,呈展現出不錯的競爭力,特別是Sergio Perez在馬來西亞站的亞軍,讓該隊一時間備受媒體關注。事實上早在第三輪賽前測試的時候,Red Bull導入的技術升級,也效仿了Sauber的排氣管設計思路。Sauber的排氣管方案因採用激進的設計,一度被對手車隊投訴有悖於2012年的技術規則,但是FIA最終仍宣佈其為合法設計。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