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arain Karthikeyan認為Sebastian Vettel辱罵對手是自取其辱
AUTONET記者:瓢蟲(04/05/2012星期四)
 
Narain Karthikeyan表示Sebastian Vettel辱罵對手等於是自取其辱。
 

印度車手Narain Karthikeyan對Sebastian Vettel的無禮做出回擊,他表示Sebastian Vettel對事故的判斷是不專業的,對他人的辱駡是另自身失色的。Narain Karthikeyan還指出自己的方程式賽車資歷擺在那,不需要Sebastian Vettel來妄加評論。

F1馬來西亞站的第47圈,Sebastian Vettel在超越被套圈的Narain Karthikeyan時發生碰撞,F112的前翼與RB8的左後輪發生接觸,導致Sebastian Vettel爆胎。兩屆世界冠軍在賽後對此非常氣憤,在駕駛艙中三次向印度車手比中指,並在賽後採訪時怒駡Narain Karthikeyan是白癡。

日前,Narain Karthikeyan對新加坡媒體說到:「我認為他反應過度了,因為過去兩年他都統治賽道,而今年面臨困難。這起事故他對我的指責是完全不專業的,那些侮辱性的語言只能凸顯他的負面色彩。我在F1之前的所有方程式比賽中都有過獲勝的記錄,在極具分量的澳門F3大賽中也拿到過竿位,所以我不需要來自Sebastian Vettel的認可。」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