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B8升級疑似未達預期 Red Bull或許會用舊車先墊檔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2星期四)
 
Red Bull RB8升級版的表現未達預期,開幕站或許會派出未升級車款上場。
 

Red Bull在賽前測試的倒數第二天推出RB8升級版,但是測試中的問題可能迫使Red Bull或許要在澳洲開幕站用回舊版RB8賽車。升級版RB8大幅度修改了排氣管佈局,還更換了新版空力套件,但是新車測試表現並不盡如人意,Mark Webber完成測試後表示沒有太大的差別。

德國媒體猜測Red Bull很有可能使用舊版RB8參加開幕站,他們引述一位敵隊人士的話說:當我觀察Mark Webber的長距離測試,沒看出什麼特別的,圈速和輪胎表現都很一般。另一位對手車隊的人甚至宣稱RB8的改版排氣管沒有達到Red Bull預期的效果。

Red Bull車隊顧問Helmut Marko依然對RB8賽車有信心,他相信Red Bull仍然保有領先優勢。Helmut Marko對芬蘭媒體說到:「我覺得吧,我們略微領先,然後是McLAREN和MERCEDES-GP,但我不知道他們落後的確切差距。在Jerez,FERRARI的賽車很爛,在那之後他們取得了進步,但是我要說,FERRARI,我相信他們沒有處在頒獎台的位置上。」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