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進行INFINITI宣傳短片拍攝,施展拳腳大展中國功夫!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6/2012星期一)

F1中國站將於本周末展開,不過目前已擁有兩座F1年度冠軍獎盃的衛冕者Sebastian Vettel最近並非全力備戰,而是與兼具模特兒、歌手、演員身份的盧靖姍(Celina Jade)大玩中國功夫,密集進行INFINITI宣傳武術短片「Kung Fu Vettel: Drive of the Dragon」(暫譯:功夫Vettel:降龍)的拍攝,預計5月初正式首播。

INFINITI最近計畫推出名為「Inspired Performers」的一系列宣傳影片活動,而Sebastian Vettel目前參與拍攝的「功夫Vettel:降龍」便是其中之一;與之合作的盧靖姍擁有中國、西班牙、英國、法國及印地安多國血統,2008年曾與吳京合演動作大片「狼牙」,也曾與小室哲哉簽約發過一張專輯。Sebastian Vettel不僅將在短片當中施展拳腳,也將駕駛INFINITI G Coupe及FX展現他最熟悉也最擅長的駕駛技巧,而他Red Bull車隊的隊友Mark Webber也將參與「Inspired Performers」系列的演出。

首次拍攝武術影片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對他來說是相當棒的一次經驗,因為他總是喜歡新的挑戰與嘗試;他並指出功夫的感覺就像駕駛車輛一樣,都需要平衡感、控制力與高超技術,面臨本週日的中國站賽事,Sebastian Vettel也將按照平常的步調全力以赴。

Sebastian Vettel今年在F1賽事的表現並無去年強勢,不但澳洲站〝僅〞獲第二,馬來西亞站也在最後階段因車子出問題而被車隊要求停車、因此並未得分;至於中國功夫這項新嘗試究竟會幫助他駕駛過程中更能專注精神,或是為了這則INFINITI宣傳短片的拍攝而影響比賽表現,將在週日的中國站賽事為我們解答。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