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確認E20實力強大 馬來西亞站目標上台領獎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2星期一)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在馬來西亞站的目標是能站上頒獎台。
 

在開幕站經歷一個積極的開局之後,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把馬來西亞站的目標瞄向了頒獎台,因為澳洲站的狀況已經表明E20賽車很有競爭力。

Kimi Raikkonen在LOTUS車隊官網說到:「賽車感覺很好。比賽中我被慢車阻擋,所以不知道究竟有多好,如果我們有一個理想的起跑位置,誰知道結果會怎樣呢?賽車的速度很快。只要排位賽正常,我們就應該能挑戰頒獎台。」

Kimi Raikkonen相信他在本週末的馬來西亞站沒有理由不獲得好成績,因為試車已經證明他的新賽車可以在任何類型的賽道上具備競爭力。「我們要在馬來西亞站提昇表現,我們不知道賽車在這裡怎麼樣,但是它看起來可以在今年的各種賽道上表現很好。希望我們能進展順利,不要再發生澳洲站的失誤了。」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