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小林可夢偉表示上海賽道適合Sauber C3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12星期一)
 
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表示上海賽道非常適合Sauber C31賽車。
 

小林可夢偉的隊友Sergio Perez在馬來西亞站獲得第2名的好成績,但能夠贏得這樣的好成績,天氣狀況的影響超過了賽車擁有的速度。小林可夢偉僅在排位賽中獲得17位、並在決賽中早早退賽,這位日本車手希望上海賽道的特性能夠有助於賽車性能的發揮。

「在這裡舉行的F1,我總是感覺不錯。」小林可夢偉如此表示:「我真的喜歡這條位於上海郊區的賽道,因為我非常喜歡這裡的高速彎道,也非常適合我們的賽車特性。上賽季在這裡的比賽很有趣,我從第13位起跑並獲得了1分。」

小林可夢偉認為上海賽道應該更利於Sauber賽車對輪胎的發揮,但表示其它車隊的升級也可能會帶來更強的競爭力。「賽道溫度可能比之前的馬來西亞站更低,我預計會更接近澳洲,這對我們和輪胎都更有利,但是我們必須看看我們到了那裡之後的表現。不管怎樣,我將帶著積極的心態投入比賽,在經過小假期之後,很想看看大家為賽車帶來了怎樣的升級。」小林可夢偉這麼說到。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