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方駿宇於義大利Monza出戰Auto GP賽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5/2012星期四)

曾在英國F3國際組賽事登上領獎台的首位中國車手方駿宇,確定受邀參與AutoGP賽事,日前他在Monza進行第一場比賽。

方駿宇自2010年開始加入SVR中車隊參與英國F3國際組的比賽,面對於世界各國頂尖選手,SVR中車隊與方駿宇全力以赴,在第一年即登上了頒獎台,次年更是奪下頭排起跑的佳績。

2011年的澳門大賽方駿宇更是一口氣拿下了第10位,為近年來華人最佳的成績。這一次參與Auto GP方駿宇充滿信心:「在義大利Ombra車隊的邀請之下,我來到了義大利Monza準備參與本次比賽,這是一條高速賽道,車輛可以做出超過300km/h的時速,我熱愛高速賽道,期望在本次比賽亦能獲得好成績。」

Auto GP賽車為第一代A1GP賽車升級而來,由LOLA公司設計製造,搭配上V8 3.4L Zytek引擎可輸出550hp馬力,屬高階方程式等級賽車;今年該比賽由Auto GP改名為Auto GP World Series。這款賽車經過升級與優化後,戰鬥力大為提升,在Brno賽道上,Auto GP要比同級的World Series by Renault 快上1秒,另外在Spa賽道上的圈速亦是,在高階方程式賽車裡相當具有競爭力。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