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RC車隊進行首航,藝人邱澤擔任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1/2012星期四)

KRC康仕競速在成立10週年後,日前開始規畫組建RENAULT方程式賽車隊,並期望透過本次測試活動能引起相關廠商的注意與進行合作。KRC總監康家源表示:「KRC自卡丁車起家,10年時間並不算久,但也協助與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方程式賽事,現在我們計畫組建RENAULT方程式車隊,我對此很有信心面對挑戰。」

KRC曾經參與過RENAULT方程式、亞洲V6方程式、德國F3、英國F3、A1GP與F2等等的比賽或測試活動。KRC車隊所使用的是RENAULT方程式2.0第二代的賽車,全車由碳纖維打造車重僅500kg,使用的F4R引擎可以輸出200hp馬力,優異的馬力重量比與空力設計可在彎道裡做出極高的速度,也是目前珠海國際賽車場主力的方程式車種。

本次測試由藝人兼賽車手邱澤擔任測試車手,進行為期三天的測試活動,第一天主要為測試車輛設定,第二天進行雨天測試,第三天進行實戰模擬。三天測試狀況良好,邱澤逐漸掌握車輛的設定狀況並將成績穩定向前推進,直到第三天測試結束為止,KRC車隊與邱澤的配合默契已經相當成熟,得到了相當寶貴的數據資料。KRC總監康家源表示:「本次與邱澤的測試活動相當成功,天公作美讓我們在三天嘗試了不同的模擬,另外邱澤給了車隊相當多正面的回饋,使車輛與車手的搭配狀況逐漸成熟,我相當看好接下來的發展。」

KRC車隊將會前進行更多的測試,以將車輛設定到最佳的狀況,隨後會正式對外宣布參賽的計畫。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