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加入頂尖GT賽事,FERRARI確認以458 Italia參加2012年度FIA GT1系列賽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5/2012星期三)

擁有多年賽道歷史、堪稱全球唯一位賽車運動而活的FERRARI,除了在F1擁有輝煌的成績與歷史背景以外,在全球各地大大大小小的賽事,例如像知名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FIA GT3、FIA GT2、日本Super GT及北美Gran Am等賽事,也都有FERRARI的賽車參賽,不過日前FERRARI再度宣布重大消息-加入2012年度FIA GT1賽事的行列。

近日在FIA宣佈2012年度FIA GT1賽事將由PIRELLI擔任輪胎供應商的同時,也宣佈了這項令人為之一陣的消息-FERRARI將以458 Italia加入2012年度FIA GT1賽事的行列!儘管目前FERRARI對相關消息並不願多加透漏,但根據了解目前已與GT1賽事中的一些車隊進行接觸,同時用以參賽的458 Italia賽車也已開始進行打造,相關訊息預計將在3月之前更為明朗化。

而除了FERRARI將以458 Italia加入2012年度FIA GT1賽事的行列外,在2012年賽季還會新增BMW與AUDI,目前已有包括ASTON MARTIN DBR9、FORD GT40、LAMBORGHINI Murcielago R-SV、NISSAN GT-R、M-BENZ SLS AMG與CORVETTE Z06等賽車。同時也已確定在2012年賽季除了歐洲賽場外,還包括於阿根廷、巴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中國開跑,同時包括澳洲、北美與俄羅斯等地也在考慮之列。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將會舉辦其中兩站賽事,分別是內蒙古鄂爾多斯與北京金港。可以想見的是,在新增多支車隊與賽道後,2012年賽季的FIA GT1世界錦標賽也精采可期。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