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澳門ART車隊與中國百得利車隊攜手合作,挑戰PORSCHE Carerra Cup Asia 2012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5/2012星期一)

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統一規格賽事的PORSCHE Carerra Cup,在全球各地區身受許多觀眾和車迷喜愛,並吸引許多多金的PORSCHE車主親身參與,如今澳門ART車隊與中國北京百得利車隊將攜手合作,參加PORSCHE Carerra Cup Asia 2012共7回合的賽事。百得利將提供兩輛PORSCHE 911 GT3、車號分別爲9號及96號的賽車,由ART負責爲車輛作賽事準備。

於2003年由一群澳門企業家所創立的ART車隊,一直致力於賽車運動,由單座方程式到GT賽事等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2009年首次參加PORSCHE Carerra Cup Asia至今已取得兩次年度冠軍。而百利得車隊的幕後金主,為中國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該集團在北京主要經營超級跑車及高單價車款銷售,其經銷商共有北京亦莊保時捷中心、北京海澱保時捷中心、天津保時捷中心,基本上算是中國北京地區PORSCHE的銷售夥伴。

上個賽季稱霸B組的王健偉,是PORSCHE Carerra Cup Asia首位中國籍冠軍車手,在這一季將首次挑戰專業A組,同時沿用賽車號9號,並與來自北京的隊友李超征戰2012賽季。李超的車號爲96號,將參加B組賽事。在這樣的陣容下百得利在有可能在本次賽季中稱霸兩個組別。

根據ART車隊經理Philippe Descombes表示:「能和百得利合作,可以說是我們辛苦多年的美好回報,然而這將是一向責任重大的任務,非常具有挑戰性。期望我們能有個很好的合作,共同邁向亞洲的頂尖車隊。」北京百得利汽車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左琳則說:「ART爲亞洲最具實力的賽車隊並屢創佳績,這也是我們非常期待與其合作的原因。ART爲車手提供一切贏得賽事的元素,包括專業的設備及人員等。我們非常興奮能有這樣的合作夥伴,並期待贏得更多的賽事。」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