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lavio Briatore認為FERRARI的問題出在賽車上
AUTONET記者:瓢蟲(04/29/2011星期五)

儘管2011年賽季開局很慘澹,但是經紀人Flavio Briatore還是力挺愛將Fernando Alonso,稱其在FERRARI很開心。上週的中國站比賽,Fernando Alonso最終名列第7名,落後隊友Felipe Massa一個位置。賽後這位西班牙車手批評車子太慢,而媒體對他的表現也非常不滿,稱其毫無鬥志!

Fernando Alonso的前經紀人Adrian Campos這樣告訴西班牙媒體:在中國,Fernando Alonso給我們的印象是相當保守。就像他曾經說過的,只是想把車安全的開回來。 不過Fernando Alonso現任的經紀人Flavio Briator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車手固然重要,但是賽車更為重要。FERRARI的問題出在賽車上。」

Flavio Briatore同時否認Fernando Alonso缺乏動力。「他效忠FERRARI,他對現狀很滿意,並且願意為FERRARI提升競爭力做任何事情。」Flavio Briatore這麼說到。這位義大利F1大佬還表示,FERRARI目前的賽車以及策略已經有所改進,現在缺乏的是那一點點創造力。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