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k Heidfeld認為LOTUS-RENAULT擁有龐大潛力
AUTONET記者:瓢蟲(06/10/2011星期五)
 
Nick Heidfeld認為LOTUS-RENAULT擁有龐大的潛力。
 

2011年賽季在結束了六個分站之後,LOTUS-RENAULT以50分位居FERRARI之後,在車隊積分榜中名列第4名。Vitaly Petrov和Nick Heidfeld分別在開幕站和馬來西亞站站上頒獎台,但之後再也無法複製這樣的好成績。

LOTUS-RENAULT R31的實力並不遜色,也是速度最快的賽車之一,加拿大站被認為是LOTUS-RENAULT縮小與領先車隊差距的最佳時機。但是Nick Heidfeld並不這麼認為,這位德國車手表示在其它比賽中,LOTUS-RENAULT取得進步的潛力也是非常大的,儘管激進的廢氣分流板設計可能被FIA叫停。

當被問及加拿大站是否是LOTUS-RENAULT在本賽季的最佳趕超機會時,Nick Heidfeld說到:「不,我不這麼認為。如果廢氣分流板被禁用,那麼每個人都不能用,對我們來說這是首要的事情。其次,我們的研發計畫將在下週和未來幾個月出爐,我們擁有向前邁進的巨大潛力,所以我並不認為這場比賽就是本賽季最好的時機。」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