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與MERCEDES-GP可能會重組設計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4/27/2011星期三)

在經歷了糟糕的2011年開局後,FERRARI以及MERCEDES-GP的設計團隊人員可能要倒楣了,未來幾週兩支車隊的設計團隊可能面臨人員調整。F1記者Joe Saward在他的部落格裡寫到:FERRARI與MERCEDES-GP在開始設計2012年賽車之前,設計團隊可能面臨調整。


FERRARI設計師們目前面臨的壓力是,必須在短期內解決車速問題,因為從前三站比賽來看,他們的速度明顯跟不上Red Bull以及McLAREN。而MERCEDES-GP的狀況更糟,小道消息指出一些領導階層可能會被撤換。

當然從LOTUS-RENAULT高層那裡也傳出了不滿的聲音,但是情況有所不同。其它車隊可能會從LOTUS-RENAULT身上挖人,他們有著很多天才設計師。現在很多車隊都在考慮著從LOTUS-RENAULT那裡挖人,因為他們有一部好車,但是沒有人能夠十分明確究竟是在為誰工作。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