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反省車隊慢熱原因 重新構想明年新車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11星期四)

有幾支F1車隊現在正在重新構想明年該以何種方式推出新車,因為他們今年過晚推出完整版新車,結果導致他們在賽季初幾站比賽中拿不出好的表現。持有這種觀點的包括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他認為車隊應該花費更多時間在“如何發揮最大功效”方面,而不是最後時刻才推出全新空力套件版賽車。

「如果你看看去年的比賽,最後五場我們幾乎沒有做任何改變,但是賽車飛快。所以當得到車手們的回饋後,你應該把更多的時間花在調校方面。」Ross Brawn表示:「也許我們該重新考慮去年那麼晚才確定最終版賽車策略是否明智,因為我們根本不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找到最佳工作方式,我們現在正在尋找最合理的工作方式。」

MERCEDES-GP並不是唯一一支在Catalunya測試時,才推出完整版賽車測試的車隊,FERRARI車隊也是一樣。而在今年年初的冬季測試中,McLAREN就推出了他們的新車進行測試,就目前來看,確實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