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BENZ排除新增客戶的可能性 Red Bull換心計畫無望
AUTONET記者:瓢蟲(06/24/2010星期四)
 
M-BENZ不願意增加客戶,Red Bull在明年沿用RENAULT引擎的機會大增。
 

本週來自英國的消息指出,M-BENZ幾乎排除了2011年再增加引擎客戶數量的可能性,這意味Red Bull明年除了沿用RENAULT引擎之外已別無選擇。在加拿大站之前,Mercedes -GP領隊Ross Brawn曾表示M-BENZ的引擎供應數量已達極限,建議母公司在進一步增加客戶數量之前該深思熟慮。

如今,M-BENZ賽車部門副總裁Norbert Haug對Ross Brawn的觀點表示贊同,並指出鑒於KERS可能會在明天重新被導入,再增加引擎的客戶數量將使得工作量大增。「我們在下賽季可能使用KERS,所以我們需要考慮我們的承受能力。」Norbert Haug表示:「我們已經削減了引擎方面的職員人數,我們也需要為2013年做好準備,那時將面對新的比賽規則。所以最好的決定是保持三支車隊,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但是可能會保持現狀。」

雖然Red Bull車隊使用RENAULT引擎獲得了成功,但領隊Christian Horner最近表示,2011年賽季決定使用什麼引擎,將會取決於FIA的引擎政策。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