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披露Mercedes-GP的失速尾翼並不完美
AUTONET記者:瓢蟲(06/11/2010星期五)
 
Ross Brawn表示Mercedes-GP的失速尾翼還有進步的空間。
 

Ross Brawn在土耳其站後受訪時,公開承認Mercedes-GP的失速尾翼仍未達到設計預期。Mercedes-GP從中國站開始導入失速尾翼,並在兩週前的土耳其站對其進行了升級,與失速尾翼的首創者McLAREN的設計不同,Mercedes-GP失速尾翼的氣流入口開在駕駛艙兩側,同時氣流導管也設計的非常隱密。

Ross Brawn表示,Mercedes-GP的系統現在主要問題是在直線上的「減阻」作用依舊有限,車隊希望在加拿大站對系統做進一步的優化。加拿大的Gilles Villeneuve賽道,是一條比土耳其賽道直線比例更高、極速更為關鍵的賽道。「我認為如果你讓失速尾翼真正發揮作用之後,你將獲得兩方面的優勢:在彎道上擁有更大的下壓力的同時,還能在直線上擺脫阻力。」Ross Brawn如此表示。

除了Mercedes-GP,FERRARI之前也承認自己的失速尾翼仍很粗糙,目前速度最快的Red Bull在土耳其站導入失速尾翼,但是在週五測試後,也發現系統尚存一些瑕疵,因此Red Bull也決定暫時不使用。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