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失速尾翼耗費太多資源 FERRARI調整F10的發展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6/23/2010星期三)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研發失速尾翼耗費太多資源,車隊未來將會調整研發的計畫。
 

FERRARI在加拿大站之後,再次承認近期將過多的精力浪費於失速尾翼的研發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Maranello目前將會調整資源分配,採用激進的賽車發展速度全力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

FERRARI自巴林開幕站後再未獲勝,但依舊是世界冠軍的有力爭奪者,旗下車手Fernando Alonso在上週末的加拿大站獲得季軍,使他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位居第4位。按照計畫,FERRARI將在歐洲站對F10進行一次大幅的技術升級,這包括借鑒Red Bull RB6賽車設計的新型排氣管。

「當然需要有更激進的進展,很顯然之前我們太過關注於失速尾翼,車隊為此消耗了太多的努力,卻沒能注意到賽車其它的領域。」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從歐洲站開始,賽車的升級將專注於其它方面,而不僅僅是F-duct,因為那是一個複雜的系統,會大量耗費我們的資源。」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