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ce India第三位技術將領加盟LOTUS任總監
AUTONET記者:瓢蟲(06/10/2010星期四)
 
Force India設計總監Mark Smith將加盟新成立的LOTUS車隊。
 

LOTUS車隊日前宣佈Force India設計總監Mark Smith將加盟,並擔任技術總監一職。這是繼Force India設計團隊的Lewis Butler與Marianne Hinson之後,第三位跳槽LOTUS的技術人員。Lewis Butler與Marianne Hinson在LOTUS分別擔當首席設計師和空力專家,這三位前Force India技術高層,都曾與LOTUS現任技術總監Mike Gascogin在其它車隊共事過。

「我非常高興地歡迎Lewis Butler與Marianne Hinson加入LOTUS車隊,而且對於能夠再次與Mark Smith合作我感到很激動,他之前曾在Jordan、Renault和Force India任職。」Mike Gascoyne說到:「Lewis Butler和我曾在Force India共事,他也曾在Red Bull與Mark Smith一起工作。當Marianne Hinson於1999年在Jordan車隊展開他的F1工作生涯,我們就相識了,所以我們都彼此瞭解,這有助於工作上的進展。」

LOTUS車隊老闆Tony Fernands對新血的加入表示歡迎,他表示:「我很榮幸,這些傑出的人才將他們的事業和他們的信心帶到LOTUS。F1是一個很小的世界,他們加入我們的團隊表明我們已經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實現了我們的願望,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們引進最棒的人才。」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