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希望從加拿大站吸取經驗 60次超車堪稱最精彩一站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0星期五)
 
F1加拿大站精彩的比賽過程,讓許多領隊認為新規則並不會降低比賽精彩度。
 

上週加拿大站精彩而激烈的爭奪終於證明新的比賽規則並非一無是處,各車隊的領隊們也在總結提高比賽觀賞性的經驗。輪胎令加拿大站的比賽具有戲劇性,使其成為最近幾個賽季以來最精彩的比賽,在這場比賽中共出現了60次超車,F1的領隊們認為在制定新規則時,應該尋找讓比賽變得如此精彩的原因。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加拿大站,或許證明過於注重空氣力學對超車的影響。Lotus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認為從加拿大站可以看出在輪胎規則的制定中,需要讓某種配方的輪胎使用起來非常艱難。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加拿大站與本賽季的其它精彩比賽一樣,都證明現有的F1規則並不是非常糟糕,儘管在巴林的開幕站看上去有些乏味。「許多人希望重寫糟糕的比賽規則,但是我現在看到了7場精彩的比賽。」Martin Whitmarsh說到:「在土耳其站的40 圈後,你發現四輛賽車的差距僅有3秒,這裡有很大的競爭壓力,隨後我們來到加拿大。在F1中,你不應該期望能夠靠得那麼近,但是加拿大是一場偉大的比賽。」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