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因燃油不足而沒超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0星期五)
 
Jenson Button是因為害怕燃油不足,所以才在比賽後半段不打算超越Lewis Hamilton。
 

在剛剛結束的F1土耳其站,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和Jenson Button分別獲得冠軍與亞軍。整場比賽,Jenson Button都在與Lewis Hamilton進行拼鬥,特別是比賽後期在連續彎道中的激烈肉搏戰,更是讓車迷們大呼過癮。Jenson Button在賽後表示,Red Bull統治比賽數週之後,McLAREN的速度還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我們賽車的速度非常棒,能與Red Bull競爭是非常好的現象,因為很多次我們連他們的車尾都看不到。」Jenson Button賽後表示:「在最後階段,我與Lewis Hamilton展開爭奪,我們都被告知要節省燃料,但總是很難知道要節省多少。當Lewis Hamilton再超到我前面的時候,我被告知保持節油模式,我想我的油量距離完成比賽是有些危險的。」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