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希望McLAREN能繼續保持強勢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0星期五)
 
Lewis Hamilton希望McLAREN能保持目前的表現來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在Red Bull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與Mark Webber在爭搶冠軍發生碰撞後,McLAREN車隊的英國雙雄掌控了比賽,並最終拿下土耳其站的冠、亞軍。McLAREN車隊現以1分的優勢壓倒Red Bull暫居車隊積分榜首位,Jenson Button與Lewis Hamilton則在車手積分榜中分列第2和第3名。

土耳其站賽後,Lewis Hamilton希望McLAREN在這場比賽的優異表現能夠持續,藉此與Red Bull爭奪世界冠軍。「Red Bull令我們變得強大,我們跑了一場漂亮的比賽。」Lewis Hamilton表示:「你可以看看前面四位車手有多麼接近,這是一個不錯的開頭,我們將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爭取贏得雙料世界冠軍的。」

Red Bull兩位車手的撞車事故就發生在Lewis Hamilton眼前,他在賽後開玩笑說這次事故非常壯觀。「這非常刺激,就像在觀看電影一般。」Lewis Hamilton說到:「這真是太棒了,我的觀看角度是最好的。發生這樣的事情對他們來說是不幸的,對我們來說則是幸運的。」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