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堅信Mercedes-GP可以追上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0星期五)
 
Ross Brawn堅信Mercedes-GP可以在今年追趕上Red Bull車隊。
 

Red Bull車隊在本賽季的優勢是有目共睹的,他們擁有速度最快的RB6賽車,而FERRARI、RENAULT和Mercedes-GP都在苦苦追趕,但Mercedes-GP老闆Ross Brawn仍然堅信能夠在本賽季超越Red Bull。

「我認為是這樣的,他們的某些設計與其它車隊有所不同,所以我想其它車隊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採用這些設計,例如,我知道每個人都對Red Bull的排氣系統感興趣。」Ross Brawn表示:「他們現在仍然沒能搞定F-duct,而這是RENAULT獲得競爭力的原因,F-duct在適宜的賽道能夠彌補相對於RB6的不足。」

Ross Brawn相信自從上賽季以來,Red Bull已經有顯著的提升,他認為RB6賽車可能在所有賽道上都是強勢的。「在上賽季一開始,我們就擁有一輛空氣力學出色的賽車。隨後他們縮小了差距,甚至在空氣力學方面比我們做得更好,但是我們仍然在機械方面有些優勢。從我們的分析得知,我們在摩納哥、Valencia,甚至在Monza都具有優勢。」Ross Brawn如此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