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未雨綢繆,ING RENAULT R28先期測試工作Monza實地開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31/2007星期五)

在經過上週的F1土耳其GP賽事之後,下一場賽事就是9月9日的義大利GP,各家車隊即將要在FERRARI的大本營,同時也是著名的高速賽道─Monza賽道進行殊死戰!而為了因應Monza賽道的高速特性,各家車隊目前都在Monza賽道進行Monza賽道專屬空力套件,以及其他新部件的測試工作,而ING RENAULT F1車隊當然也在測試之列,不過他們的測試方向卻有點與人不同。

根據消息指出,相較於大部分車隊當前在Monza賽道測試義大利GP所用專屬空力套件及相關設定、未來剩餘賽事會用到的新部件等測試項目,ING RENAULT 車隊的測試科目跟其他車隊有些不一樣。據了解他們除了也進行上述測試工作之外,他們也同時進行著明年度R28賽車的先期測試工作,不過重點不在R28賽車本體,而是著重在電子系統。

先前我們也提過,從明年F1賽季起,各車隊將統一使用MES所研發的ECU參賽,為此ING RENAULT車隊先把MES版本ECU套用在R27賽車所搭載的引擎上,並實際試跑測試,以預先了解MES版本ECU對明年度的R28賽車的影響力,這樣才比較抓得準R28的研發方向,而這同時也呼應了ING RENAULT F1車隊的大頭目─RENAULT車廠總裁兼執行長Carlos Ghosn的指示:提早進行R28研發,讓RENAULT R28成為明年賽季最強的戰獅。

期望ING RENAULT車隊在這次Monza賽道測試行程中,能找到更多關於R28賽車研發的有用資訊。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