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情歸RENAULT 將與Nelson Piquet Jr.搭檔!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07星期三)
 
歹戲拖棚,Fernando Alonso終於確定要回RENAULT了,相信McLaren另一位車手是誰很快就會確定了。我看應該會是Heikki Kovalainen吧!
 

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宣佈將在明年重回RENAULT車隊,同一時間,RENAULT車隊也在其官方網站上確認了Fernando Alonso加盟的消息,並宣佈扶正巴西車手Nelson Piquet Jr.與Fernando Alonso搭檔。

2007年Fernando Alonso跳槽至McLaren車隊,雙方簽下的合約為3年。但本賽季結束後Fernando Alonso提前與McLaren解約,雙方因為某些相處上的摩擦搞到不歡而散。Nelson Piquet Jr.是三屆F1世界冠軍Nelson Piquet的兒子,2006年參加GP2系列賽最終以12分之差落敗給Lewis Hamilton後成為年度亞軍。

Fernando Alonso在聲明中解釋了自己重回RENAULT的原因:「這不是一件容易做出決定的事,我要感謝對我感興趣的所有其它車隊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最終選擇RENAULT是看到了他們對這項運動的決心,以及他們光榮的戰績。我很高興回到RENAULT,這是讓我成長為一位F1車手的車隊,儘管他們在2007年遇到了困難,但是我相信他們可以打造出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並在2008年重新回到頂尖車隊之列。」
 
在公佈了Fernando Alonso回鍋的同時,RENAULT還宣佈新賽車R28將於明年1月22日在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首航。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