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異動,ING RENAULT F1車隊總裁轉調NISSAN財務長!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05/2007星期三)

經過兩週前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公園賽道的死鬥,以及上週的義大利Monza賽道的公測測試行程之後,本次F1賽事即將在義大利Monza賽道上開催義大利GP,但就在賽事開催前夕,RENAULT總公司發布了人事異動訊息,原先擔任ING RENAULT F1車隊總裁的Alain Dassas將轉調至NISSAN總公司擔任財務長,而他所遺留的車隊總裁空缺則由RENAULT資深副總裁Bernard Rey接任,其人事命令於9月17日生效。至於車隊負責人則繼續由Flavio Briatore擔任,職務不變。

 
現任ING RENAULT F1車隊總裁Alain Dassas,將轉調至NISSAN總公司擔任財務長
 
或許有人會問,F.Briatore不是ING RENAULT F1車隊的頭頭嗎?怎麼上頭還有一個總裁?沒錯,F.Briatore的確是ING RENAULT F1車隊的最高負責人,他的職權就是掌管車隊在參與賽事時的一切,但ING RENAULT F1車隊年度性的參賽預算、計畫…等事情還是得由車隊總裁上報給更高層後,再行決定實施。而A.Dassas就是負責掌控車隊年度預算與大計畫方向的靈魂人物。而RENAULT總公司就是相中A.Dassas的能力,讓RENAULT F1車隊以經費運用最具效率的特性,拿下2005與2006年F1車隊與車手冠軍的榮譽,因此將他轉調至位於日本東京的NISSAN總公司財務長,為RENAULT-NISSAN集團貢獻所長。

而即將轉調ING RENAULT F1車隊總裁,現任RENAULT資深副總裁B. Rey,由於具有曾為RENAULT總公司CEO的背景,以及曾負責掌管NISSAN全球賽車運動的資歷,因此轉任至ING RENAULT F1車隊總裁,對他而言也是個可以一展長才的地方,B. Rey對此表示:「ING RENAULT F1車隊證明了RENAULT集團所擁有的出色能力,雖然今年賽季車隊走來有些不順遂,但F.Briatore的統馭能力是眾所皆知的,他們正準備以最具一流水準的能力,重回F1王者的寶座,而我也期待著能看到這一刻。」

期望A.Dassas與B. Rey兩人,均能對他們的新職務勝任愉快。

 
現任RENAULT資深副總裁B. Rey,即將轉調ING RENAULT F1車隊總裁。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