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不後悔加盟McLaren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07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的相結合已經是歷史了,未來他將會加盟哪支車隊呢?RENAULT、Red Bull,還是Toyota呢?相信12月底之前應該會明朗。
 

僅僅一年,Fernando Alonso就跟McLaren撕破臉了。2005年底高調的宣佈將跳槽到McLaren這支老牌英國勁旅,這位西班牙車手的閃電加盟與閃電離隊。不免讓外界對他當初加盟McLaren的正確性與動機產生質疑。但Fernando Alonso日前表示,他相信當初加盟McLaren的決定是正確的。

Fernando Alonso在為RENAULT效力了4年、並奪得兩座世界冠軍之後轉隊到McLaren車隊。2007年賽季,RENAULT車隊的表現完全不像個冠軍隊伍,一座分站冠軍也沒能拿到。反觀McLaren,Fernando Alonso在今年賽季拿到了4個分站賽冠軍,而且直到巴西閉幕站,他仍然有機會衛冕世界冠軍。由於和車隊高層之間的關係已經極度惡化,因此Fernando Alonso在上周宣佈提前與McLaren解除合約,而McLaren也很夠意思地沒有向他收取違約金。

儘管已經離開了McLaren,不過Fernando Alonso仍然認為轉戰McLaren的決定是正確的。「今年我再次獲得了爭奪世界冠軍的機會,從這個角度看,加盟McLaren是一個正確的決定。」Fernando Alonso表示:「車隊努力工作打造了一部具有競爭力的賽車,所以我有能力為冠軍寶座奮鬥到最後一場比賽,且落後世界冠軍得主Kimi Raikkonen僅1分。在比賽面以外的部份,我跟車隊之間的關係較不穩定,有些時候與車隊的關係很好、有些時候又很糟糕,但我相信在任何工作中都會遇到類似的情況。」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