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與迷同歡,ING RENAULT F1車隊英國表演秀大成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17/2007星期一)

還記得我們曾報給你知可以免費上網註冊,索取RENAULT主辦的歐洲巡迴賽車嘉年華會,於9月8日、9日在英國Donington 公園賽道的巡迴場次門票的好康嗎?不知道各位忠實的ING RENAULT F1車隊粉絲們,有無親身參與那幾天的嘉年華會呢?因為除了我們之前所報的精采活動之外,RENAULT可是又精心安排另一場驚奇的展示秀呢!

除了原先就有的RENAULT方程式2.0組和3.5組的賽事,以及RENAULT古董賽車的表演秀之外,由於今年適逢RENAULT進軍F1賽事30週年紀念,因此在RENAULT在賽車嘉年華會的活動場合中,展出了RENAULT進軍F1賽事的第一號傑作,也是F1史上第一台使用渦輪引擎的RS01賽車、幫Alain Prost下1983年度F1車手冠軍的RE40賽車,以及在F1用渦輪引擎時代的最巔峰,僅以1.5升V6雙渦輪引擎,就能榨出1500hp變態級動力的賽車─RE60。當然啦,既然有上數多款F1用渦輪引擎時代的名賽車,那一定少不了現在ING RENAULT F1車隊的主力戰獅─R27賽車的現身啦!在ING RENAULT F1車隊旗下的法籍試車手Jonathan Cochet的精湛表演之下,眾人莫不對R27原地甩尾燒胎的華麗技巧,以及高速過彎時的優異性能表現感到傾心不已。

而RENAULT亦在賽車嘉年華會的場合中,於Donington 公園賽道外設立一個專屬RENAULT的主體樂園,不僅可以讓遊客們可以操作模擬機,體驗一下駕馭RENAULT F1賽車的樂趣,同時也可體驗執行F1賽車停站補給時,與時間賽跑的刺激感!當然啦,RENAULT為了體貼小小車迷的需求,同時也在會場設置兒童遊戲區域,以及舉辦演唱會…等活動,讓參加RENAULT賽車嘉年華會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玩得盡興!也因次根據大會統計,總共有13.5萬人次參與RENAULT賽車嘉年華會活動,創下了Donington 公園賽道自舉辦類似活動以來,單一活動參與人數最多的驚人紀錄!所以RENAULT這次在英國Donington 公園賽道舉辦的賽車嘉年華會活動,可是一場大成功的盛會呢!

下一次RENAULT的賽車嘉年華會活動,就在9月22日,於RENAULT的故鄉─法國Mangy-Cours賽道熱情開催,若是錯過上次RENAULT賽車嘉年華會活動的朋友,千萬別再錯過囉!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