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向前看,C.Ghosn要求ING RENAULT F1車隊明年誓奪金盃歸!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0/2007星期一)

相信只要是ING RENAULT F1車隊的車迷們,應該都對ING RENAULT F1車隊本季的表現感到失望吧?而今ING RENAULT F1車隊的大頭目─RENAULT車廠總裁兼執行長Carlos Ghosn已明白表示,今年ING RENAULT F1車隊只能與BMW車隊力爭車隊季軍的位置,但他希望明年要看到車隊抱回車隊冠軍頭銜,以收復失去的失土。

自從二屆世界冠軍Fernanado Alonso在去年賽季與Michael Schumacher間的爭冠殊死戰中勝出,帶著1號車號的榮光轉檯至McLAREN車隊以來,ING RENAULT F1車隊並完全走了樣,不僅面對McLAREN車隊與FERRARI兩強相爭的局面,車隊不僅無法使上力加入戰局,甚至就連BMW車隊的進逼也無從抵抗,只能守在本季F1賽事目前為止的第四名名次,是近兩年來ING RENAULT F1車隊最大的挫敗。

當然F.Alonso的轉隊對RENAULT車隊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更大的原因應該是出在RENAULT R27賽車與BRIDGESTONE輪胎間的搭配性問題,才會致使ING RENAULT F1車隊今年的成績退步地很兇!目前C.Ghosn已明白表示ING RENAULT F1車隊要爭本季F1車隊冠軍已是不可能的事實,除了通令車隊上下須保住目前戰果,並與BMW力爭車隊季軍的位置之外,他也希望明年能看到ING RENAULT F1車隊捲土重來,站上2008度F1車隊冠軍的王位,以雪今年的恥。

期待在本週的土耳其GP中能看到橘獅覺醒,吼退銀紅二軍,站上頒獎台最高位。

 
RENAULT法國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