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頭路有著落,BMW SAUBER F1車隊2008年車手陣容不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2/2007星期三)

時序已進入8月下旬,轉眼間本季F1賽事已跑完2/3的賽程,現在這時除了正在放暑假的各家車隊車手都要準備收心備戰土耳其GP之外,通常合約今年到期的車手們,也開始在這段期間內開始洽談續約事宜,或者重新找頭路,而今有兩位現役F1車手不用擔心他們明年的頭路,因為BMW SAUBER F1車隊已經確認Nick Heidfeld和Robert Kubica將會續約至2008年F1賽季結束,持續為BMW車隊盡心盡力!

由McLAREN車隊車手培育體系出身的N.Heidfeld,自從在2000年被外借到現已不存在的PORST車隊之後,他坎坷的F1生涯就此展開,甚至還曾經落魄到願以不支薪的終極手段,窩在已日暮西山的JORDAN車隊,以求繼續身處F1圈的機會。而2006年從WILLIAMS車隊跳至甫成立正式換手成軍的BMW SAUBER F1車隊的N.Heidfeld,總算被他等到有機會一展身手的機會,而N.Heidfeld的穩定成績表現,也讓BMW賽車運動部門高層對於這名同鄉找不太到可以解雇的理由,因此縱使外國媒體謠傳McLAREN車隊車手Fernanado Alonso,可能趁與隊友Lewis Hamilton因Pit堵車事件的心結的契機下,轉檯至BMW車隊,但BMW車隊還是選擇與N.Heidfeld續約,以求車隊更穩定的戰力表現。

至於Robert Kubica,若不是前F1世界冠軍Jacques Villeneuve的合約因素,或許他可以提早躍上F1大舞台,亦或沒機會也說不定。不過R.Kubica在2006年F1義大利GP正式替代J.Villeneuve的車手席位,並以初登場就拿下第三名的驚人成績表現,不僅向BMW車隊證明他的自身價值,同時也讓世人真正了解到這位波蘭新秀的潛力。而一如預期地,R.Kubica的確也在2007年F1賽季持續穩定的表現,雖然他在加拿大GP中遭逢他目前人生中最大的撞車事故,並休養一場賽事,但回陣打拼的R.Kubica不僅沒失去穩定的表現,反而還有越挫越勇的氣勢,而這也是BMW車隊與R.Kubica續約的原因。

既然BMW車隊兩位車手的人事都已確定,想必BMW SAUBER F1車隊的上下軍心會更為穩定,屆時就看BMW車隊的成績表現啦!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