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換手駕車!S.Vettel確定成為STR車隊車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3/2007星期五)
 
S.Vettel才代班一場,就跑回第8名,引起不少車隊的注目。
 

Sebastian Vettel終於出頭天了!這名隸屬於BMW SAUBER F1車隊的第三車手暨測試車手,自從在本季F1美國GP上場幫養傷未參賽的Robert Kubica代打出賽之後,其最終第8名的成績雖然幫他贏得了眾人矚目的焦點,但卻苦於出賽席位飽和,讓他無法繼續延續他的好身手。而今有支車隊願意空出他們的車手席位,讓這名有潛力的新秀能繼續發揮他的天份,那支車隊就是TORO ROSSO車隊。

 
S.Vettel才20歲而已,若他好好抓住機會,相信未來會成為新生代的一顆矚目的明星。
 
至於S.Vettel要代理TORO ROSSO(簡稱STR)車隊中誰的車手席位出賽?答案就是Scott Speed,為何S.Speed會被替換掉,原因在於他和Vitantonio Liuzzi在今年賽季都不受STR車隊青睞,一直以來都有S.Speed和V.Liuzzi隨時會車隊換掉的傳言。再加上上一場歐洲GP後,S.Speed為了車隊對他的態度問題起了不小的衝突,因此STR車隊會撤換掉S.Speed是理所當然的。至於身為BMW 車隊第三車手暨測試車手的S.Vettel為何能去當STR車隊的正式車手,原因在於他雖是FORMULA BMW所出身的車手,但他也是RED BULL年輕車手培育計畫中的一員,因此BMW 車隊將S.Vettel放行到STR車隊也是合情合理的事了。

而BMW 車隊負責人Mario Theissen表示:「Sebastian Vettel是我們車隊的第三車手監試車手。雖然在美國GP時,他代替Robert Kubica出賽,並跑回第8名和1分成績。但是礙於FIA的車手編制規定,我們無法提供他一個固定的正式車手席位給他。現在他有機會成為STR車隊的正式車手,為了這位年輕好手的未來著想,縱使我們支持和培養Vettel很多年了,所以我們並不會阻礙他的前途!BMW與RED BULL之間的合作已經很久了。而STR車隊是RED BULL的姐妹車隊,這也是我讓Vettel過去的原因。作為他的培育者,就是在任何時候都要提供給他最好的機會才是。」

希望S.Vettel能好好地展現才能,跑出出色的成績,以不負STR車隊,以及BMW 車隊的期望。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