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MW M6將出任F-1澳洲站Course Car!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9/2006星期三)

BMW M6繼獲選為今年MotoGP賽事的Safety Car後,這輛BMW性能最強的巨獸,也將於本週末在莫爾本舉行的F-1澳洲站賽事中,擔任官方Course Car的工作,507匹的強勁馬力,將於5.3公里的賽道上,奔馳咆嘯!

BMW M6所搭載的5.0升V10引擎,擁有源自F-1的眾多科技,可輸出507hp最大馬力,具有0~100km/h起步加速4.6秒,與解限速後達300km/h以上的強勁性能。

能夠在全球等級最高的賽事中,擔任大會所使用的工作車輛,無疑是極為榮耀的事,同時也是宣傳優異性能的最佳時機,此次的澳洲站賽事,車迷們將可以看見M6於F-1賽道上奔馳的英姿,感受BMW精湛的造車工藝。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