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內瓦車展報導─BMW Z4 M Coupe廠車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1/2006星期三)

甫問世的BMW Z4 M Coupe,繼日前將準備投入MotoGP賽事,擔任Safety Car工作後,現在BMW推出Z4 M Coupe的全新廠車版本,將自己投身至賽道之中。

於甫豋場之日內瓦車中亮相的全新Z4 M Coupe廠車,單是寬體的車身設計與超大型的尾翼,就可以看出Z4 M Coupe的雄厚實力,事實上這輛廠車除了維持Z4 M Coupe的基本外觀外,與其他的廠車相同,底子裡根本就是一輛專為汽車競賽所打造的全新賽車,強而有力的鋼管結構,與大量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造就Z4 M Coupe廠車僅1200kg的超輕車重。

動力系統搭載由BMW Motorsport精心調教的3.2升直列六汽缸引擎,可輸出高達400hp的極致馬力,與約40.8kgm的強勁扭力,搭配序列式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懸吊的設定則攫取M3 GTR的經驗,並擁有前380mm、後320mm,搭配前六活塞、後四活塞的強力煞車組,構成Z4 M Coupe延續BMW於賽車活動中勝利方程式,給予對手最強力的打擊!

Z4 M Coupe未來將以參與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以及歐洲其他各種耐久賽…等比賽,並且自2006年五月提供私人車隊購買,基本售價為25萬歐元!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