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甜蜜的負荷!N. Heidfeld分享喜獲麟兒的喜悅!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3/2007星期五)
 
為了慶祝Joda的誕生,BMW車隊特幫N.Heidfeld的賽車貼上〝Hello Joda〞的慶祝字樣。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在報導F1歐洲GP賽事報導的文章中,提及過因為BMW SAUBER車隊車手Nick Heidfeld在賽前喜獲麟兒的因素,所以車隊特地在他的賽車兩側貼上〝Hello Joda〞的慶祝字樣的事情嗎?而N.Heidfeld也在日前與媒體分享他當奶爸的喜悅心情,以及解釋他的兒子Joda的命名由來。

 
N.Heidfeld(右)趕快去跟你的女友Patricia補辦結婚典禮吧!
 
事實上,Joda並不是第一個趕在老爸比賽前就呱呱墜地的新生兒,N.Heidfeld的女友Patricia(沒錯,N.Heidfeld雖然是兩個孩子的爸,但他到現在還沒與幫他生下一雙兒女的Patricia結婚)當時在2005年生下長女Juni時,恰巧也正逢N.Heidfeld在F1法國GP進行比賽,當時他在比賽結束之後,隨即就馬上與母女團聚。而這次Joda則是在歐洲GP的排位賽期間呱呱墜地的,因此N.Heidfeld在排位賽之後馬上坐飛機飛到瑞士老家探望母子,而後在週日早上匆匆回到Nurburgring賽道參加正賽。

N.Heidfeld對此開心地表示:「排位賽當天早上5點28分,Patricia就傳給我兒子的照片。他大概有3400公克重,高49公分。換句話說,我們很開心上帝賜予我們這麼健康的孩子。」至於為何小孩的名字叫Joda?N.Heidfeld表示這名字的確有參考著名電影STAR WARS星際大戰裡面的名角色─Yoda(德文寫作Joda) ,他說:「Patricia想到要給小孩取這個名字,但她不知道這個名字是STAR WARS的著名角色名。而我知道這個名字的來頭,但是我並不是這部科幻大作的超級粉絲,我只是單純認為這個名字很好聽而已。」

看來N.Heidfeld能否利用台灣人常說的,抓住「娶老婆前,生孩子後」的運勢旺盛的機會,為自己跑出生涯代表作吧!不過在此之前,N.Heidfeld還是與Patricia趕快辦結婚手續比較好。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