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MW E90 320si挑戰WTCC冠軍衛冕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3/2006星期一)

雖然於國內知名度不若F1、WRC般響亮,不過於全球房車賽事中,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可享有極高之地位,且由於參賽車輛皆須為量產車規定,與一般民眾的距較較F1賽事更為接近。而目前參加WTCC賽事車廠相當眾多,如BMW、ALFA ROMEO、SEAT、HONDA、PEUGEOT與CHEVROLET等廠隊,不過今年最受矚目的,仍為去年總冠軍BMW車隊!

而在去年獲得總冠軍之後,BMW車隊理所當然的成無了重矢之地,各家車廠莫不以BMW為終極目標,對此BMW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為能有效擊退來犯的敵手,BMW也推出了全新的賽車—320si,並根據WTCC規則加以全新打造,與道路版的173hp最大馬力相較,BMW WTCC 320si賽車最大馬力更直逼275hp!

而在BMW車隊中最受矚目的,便為去年加盟的冠軍車手Andy Priaulx,先前曾為F1 BMW-SAUBER車隊擔任測試車手的Andy Priaulx,放棄成為BMW-SAUBER車隊中的第三名車手,決定待在WTCC BMW車隊中繼續效力,在其高超的駕駛技巧與320si的優異戰力結合下,會激發出怎樣的火花?就讓我們於今年WTCC系列賽事中,睜大眼睛仔細瞧瞧吧!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