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LFA ROMEO Giulietta TCR賽車曝光,明年開始正式參賽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7/2015星期二)

即便今年是TCR International Series的首季賽事,但已經有不少大廠投入,開發出許多性能卓越的賽車參與大賽,而這些賽車皆是依循FIA TC3等級規範所打造而來,現在繼SEAT、OPEL、HONDA之後,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也有意參與該賽事,並且由旗下車款Giulietta為基礎開發TCR專用賽車,目前也已經進入測試階段,並且於2016年賽季正式參賽。

國際賽事相當多元,依照不同車種、等級、強度有一定規範,自今年開始的全新賽事TCR International Series,便是以FIA TC3等級規範制定的房車系列賽。雖然目前賽事仍處於起步階段,但目前已經有多家車廠開發賽車參與賽事。隨著第一季賽事即將在本月的澳門格蘭披制大賽收官,也有更多車廠表態將在明年2016賽季加入,並著手開發高性能TCR賽車。

目前該賽事已知參與賽車相當多,VW Golf、AUDI TT Cup、SEAT Leon、HONDA Civic、FORD Foucus、OPEL Astra皆是,除此之外,現在更有其他車廠正式表態將在明年賽事正式投入,並開始著手開發賽車。隸屬FCA集團旗下,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近日也釋出以Giulietta為基礎開發的TCR賽車影像,並表示目前賽車已經進入開發階段,並且確定會在明年開始加入戰局。

目前ALFA ROMEO並沒有釋出太多有關於Giulietta TCR的明確資料,但車身尺碼會是4351×1950mm,並且擁有2659mm的軸距,動力系統方面將會透過1742c.c.的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提供動力,由六速變速箱傳遞動力至前輪驅動車輛。售價方面也沒有明確數字,但賽車成本約98000歐元,合臺幣約350萬左右。首批的10輛賽車也會在明年初開始交付,以便趕及名年賽事並順利開跑。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