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向品牌創辦人至上崇高之敬!LAMBORGHINI將派Huracan GTD代表參與Daytona 24h賽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19/2016星期二)

雖然2016年才開始沒多久,不過與即將在今年發表的車款、甚至是開跑的活動盛事,不僅消息未曾停歇過,隨著時間越是靠近原廠表定的時程內,更使得不少暖場活動紛紛提前預告開跑。其中值得注意的不光是建廠歷史即將邁入百年的BMW,足以與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相互抗衡的LAMBORGHINI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也同樣將於今年走向百歲誕辰。

為了讓車迷能與LAMBORGHINI一同共享這難得的時刻,透過現有龐大的資源打造下,不僅讓原廠有意以當前LP700-4為基礎,進一步推出限量特殊車款,同時在彰顯獨特身分與紀念品牌創辦人百歲誕辰的榮耀下,預料原廠也將以西班牙文寓意為百周年紀念的「Centenario」作為車款名稱。不過可別以為LAMBORGHINI所謂的歡慶作法僅限於推出限量車款。

即將於1/28到31為期四天時間開跑的Daytona 24h賽事活動,不僅是北美年度賽事中最深獲全球車迷注目的重點賽事,且今年比賽除了能一窺全新世代的FORD GT在賽道上馳騁的風貌外,為了提前歡慶LAMBORGHINI品牌創辦人百歲誕辰,在由四支私人隊伍合作組成下的「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車隊,LAMBORGHINI也將首度推派出五輛不同的Huracan GTD作為參賽車輛的代表。

儘管將於Daytona 24h比賽現身的Huracan GTD,車型名稱與歐洲地區與其他國家所採用的Huracan GT3不同,不過其餘無論是外觀套件、規範、車重與動力等則採同樣的標準配置,因此搭載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且擁有600hp最大馬力與六速序列式自排變速箱配置的Huracan GTD,能否在首度參加的Daytona 24h賽事上擊敗各方好手?不妨也稍稍讓我們期待一下最終的結果表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