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 GP Marc Marquze再次奪下年度排位賽冠軍,贏得專屬訂製BMW M6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3/2015星期五)

機車最高殿堂Moto GP今年賽季競爭相當激烈,最後一站西班牙Valenciana收官一戰更是決定今年冠軍的關鍵,在經過一陣激烈的攻防戰後,最終仍然是由獲得牌位賽竿位的Jorge Lorenzo奪下該站冠軍,擊敗Valentino Rossi成為2015賽季冠軍。雖然Valentino Rossi與Jorge Lorenzo在今年賽季的競爭相當激烈,但除了這兩位之外,HONDA車隊年輕小將Marc Marquze更是另一大贏家,除了獲得賽第第三名的成績之外,更奪得年度排位賽冠軍,贏得BMW M6 Convertible大獎。

今年Moto GP賽事格外精采,最大亮點仍在於老將Valentino Rossi與隊友Jorge Lorenzo的爭冠,即便經過一整季的拼鬥仍然沒有辦法分出高下,必須靠著最終站作為決勝舞台,而身陷判罰必須在最後排發車起跑的Valentino Rossi最終雖然無力回天,但精采的演出仍然獲得掌聲,而奪得竿位的Jorge Lorenzo則是一路領先最終報回單站以及賽季冠軍獎盃。然而除了這兩位車手之外,積分排名第三的Marc Marquze雖然無法角逐年度冠軍寶座,但在各站賽事排位賽優異的表現,也讓他獲得年度排位賽冠軍的殊榮。

獲得年度排位賽冠軍的Marc Marquze除了榮譽與頭銜之外,更能獲得BMW M AWARD,並且獲贈專屬訂製的M6 Convertible成為今年賽季的另一大贏家。由BMW Individual打造的這輛M6 Covertible擁有相當特殊的冷凍藍塗裝,並且在M Perfomance套件以及20吋規格圈胎的使用下展現出相當動感的感受,內裝方面更使用白色真皮面料打造,並透過鋼琴烤漆飾版妝點呈現出上乘的質感。

車輛性能方面並沒有透過任何套件提升動力表現,透過4.4L V8雙渦輪引擎提供的560hp馬力以及68kgm扭力峰值,便可擁有0-100km/h加速4.3秒的優異性能,此外,差速器方面也經過升級,制動系統更是高檔的陶瓷碳纖維系統;事實上這已經是Marc Marquze第三次奪得M AWARD將項,這也是第三輛獲贈車輛,過去曾獲得M4以及M6 COUPE車型。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