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高挑身影輕舞紐柏林,TOYOTA C-HR休旅賽車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20/2016星期三)

2015年正式將TOYOTA Racing、LEXUS Racing統整為單一事業體的Gazoo Racing,是TOYOTA將賽車事業獨立於自身之外的官方廠隊。除積極統籌集團資源參與全球各大GT、Rally賽事之外,也曾在近期發表賽道經驗轉移的86 GRMN Special Edition市售車,成為近年來備受矚目的原廠賽車部門。

面對已連續參加十年、即將在2016年5月26日再度展開的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Gazoo Racing雖然尚未確認出賽的車款陣容,但卻預告了將會以全新的運動休旅TOYOTA C-HR作為參賽車款,搭配LEXUS RC、RC F組成極富挑戰意味的車隊陣容。不僅是TOYOTA首次使用休旅車款挑戰GT賽事,更展現TNGA全新模組化底盤平台的無限可能性。

TOYOTA C-HR是一款問世於2014年的跨界休旅車,並在許多國際級車展上陸續確認量產規格,最終預定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推出量產版車型。車身尺碼4350×1850×1500mm、軸距則來到2640mm,是一款以操控性能為主要訴求的運動型SUV,並在嬌小體積內盡可能滿足年輕族群的空間需求。此外C-HR基於TOYOTA TNGA模組化平台打造,兼容於TOYOTA既有的Hybrid動力與傳統燃油動力,因此屆時亮相之後究竟會搭載何種動力規格也是眾人所期待的。

而Gazoo Racing宣布將以C-HR作為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的參賽車款,除了能藉此取得性能提升的相關測試數據之外,C-HR在賽道上奔馳的身影也將成為上市初期最佳的性能展演舞台,若是能因此取得好持績那麼對於C-HR的銷售表現自然將有加分的效果。然而目前為止C-HR賽車一切規格仍然尚未公開,讓人期待著日內瓦車展的到來。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