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高層保證會留下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4/28/2015星期二)

MERCEDES-GP非執行董事Niki Lauda宣佈,保證Lewis Hamilton將繼續留在MERCEDES-GP。從去年底到上週巴林站,本賽季合約就到期的Lewis Hamilton和MERCEDES-GP就陷入了漫長的新合約談判,協議的達成一再推遲,伴隨的是各種流言的甚囂塵上。

本週早些時候,Niki Lauda就表示新合約的談判已經接近尾聲,最晚在西班牙站之前就將達成。「Lewis Hamilton明年也將為MERCEDES-GP效力,我可以向你們保證。」Nuki Ladua如此說到。2013年將Lewis Hamilton從McLAREN挖角過來時,Niki Lauda就是重要的推手之一,目前的狀況同樣如此。

實際上,Lewis Hamilton的名字之前已經和FERRARI聯繫在了一起,當接受德國媒體採訪被問及是否會是Sebastian Vettel在FERRARI下一個隊友時,Lewis Hamilton只是簡單地回答:「不會很快的。」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