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k Webber揭開Sebastian Vettel在2014低迷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5/12/2015星期二)

前Red Bull澳洲車手Mark Webber表示,FERRARI找回競爭力對F1運動是個助益,並透露Sebastian Vettel去年的低迷跟Michael Schumacher的意外以及2014年初升為人父有關。

「整體而言F1喜歡FERRARI回到前排,這是額外增加的紅利。有一位不同的獲勝者是好事,比如Sebastian Vettel,這裡沒有僥倖。我期待Williams能夠有更好的表現,但看起來對他們而言相當困難。」Mark Webber表示:「我想Michael Schumacher事故真的困擾著他、真的打擊到他了,並且他有了一個孩子。突然間到來的一切可能讓他覺得比賽不是第一位了,從去年最初開始,然後就像滾雪球般的擴散。」

Mark Webber表示Sebastian Vettel面對MERCEDES-GP時顯得無招架之力,這也體現了F1的激烈和變化。「他學了很多,職業生涯早期他取得了難以形容的成功,一直走在勝利之路上。突然間他毫無建樹,這發生在不久前還是一個勝利者的身上。因為這是最頂級的賽車,變化之快讓人難以置信。」Mark Webber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