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想擊敗MERCEDES-GP還需時間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15星期一)

Sebastian Vettel認為,FERRARI車隊仍然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追上MERCEDES-GP,儘管他對於FERRARI自從2014年冬季測試以來的進步感到震驚。

FERRARI在今年的前四場比賽中贏了一站,而且四站全部都有FERRARI車手站上頒獎台,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排在第二位。FERRARI今年的目標很顯然是追上MERCEDES-GP,而其它的車隊的實力看起來也都暫時沒法追上FERRARI的速度。

「而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們才能與MERCEDES-GP展開正常的競爭。」Sebastian Vettel說到:「每一個星期,我們都在試圖給自己最大的壓力,我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知道我們一開始不是熱門車隊,但是我們現在的成績已經震驚了所有的人,我們知道我們能夠做的更好。」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