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領隊表示網羅Valtteri Bottas才是好的未來規劃
AUTONET記者:瓢蟲(05/14/2015星期四)

FERRARI車隊正式排除了2016年Lewis Hamilton會跳槽的可能,領隊 Maurizio Arrivabene宣佈了這個消息,如果Kimi Raikkonen不繼續效力的話,Williams的Valtteri Bottas是更可能的接班人選。

之前不斷有傳聞將Lewis Hamilton與FERRARI車隊聯繫到一起,但Maurizio Arrivabene正式否認了這個可能。「Lewis Hamilton?不!我們目前專注在賽車的研發上,我們希望保持目前的態勢,正如Kimi Raikkonen的出色表現一樣,在這個時候我們沒有和任何其他車手接觸。」Maurizio Arrivabene如此說到。

目前看來Valtteri Bottas比Lewis Hamilton更有可能來到Maranello,巴林站和剛剛結束的西班牙站,他都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我對Valtteri Bottas很感興趣,與其他年輕的車手相比,他的表現非常出色。」Maurizio Arrivabene這麼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