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暗示他不會跳槽到FERRARI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15星期一)

種種跡象顯示,MERCEDES-GP和Lewis Hamilton的新合約已經快要簽訂了,因為德國媒體透露了合約的主要細節,這位英國車手和MERCEDES-GP續約至2018年,另外還有兩年的選擇權。

不過Niki Lauda沒有證實這則新聞。「我不能發表評論,在官方正式宣佈前,我不能夠說什麼,我必須按規則行事。」Niki Lauda如此說到。如果正如媒體曝光的總合約年限可以達到五年,那時Lewis Hamilton已經35歲,很可能就在MERCEDES-GP退休。

Lewis Hamilton本人則對續約顯得非常樂觀,強調新合約雖然還沒簽,但這是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希望一切都能在西班牙站前搞定,我很難想像能夠駕駛一輛比MERCEDES-GP更棒的賽車。」Lewis Hamilton說到:「你永遠都不能夠說不,我的人生也從來沒有說不,但我還是非常開心能夠效力於MERCEDES-GP直到我職業生涯的結束。」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