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透露今年FERRARI突然回神的關鍵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5星期二)

Sebastian Vettel讚揚了FERRARI全隊積極向上的氛圍,並將本賽季強勁開局表現歸功於此。

FERRARI的重新崛起,成為世界冠軍有力競爭者,Sebastian Vettel在馬來西亞站也令人驚訝地奪得了優勝。「James Allison在技術一端,Maurizio Arrivabene在業務端,有些事情已經就位,有些還沒有,但很快一切就會全部就緒。」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事實上,Sebastian Vettel將顯著的進步歸功於目前車隊裡偉大的氛圍,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和技術主管James Allison不斷提升車隊的競爭力。「氛圍很棒,大家都很快樂,包括我自己,作為一個團隊我們取得了顯著的成績。」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們渴望做得更好去追趕MERCEDES-GP,即便他們處於非常強的階段,無疑這是我自己、還有FERRARI的目標。」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