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認為摩納哥站是McLAREN取分好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15星期四)

雖然之前McLAREN對本週末的西班牙站充滿期待,但Jenson Button和Fernando Alonso都認為摩納哥站才是McLAREN前賽季中最佳的取分機會。

「我記得Prost車隊的讓Jean Alesi 2000年在那就表現得不錯,他在車裡很有自信,保持了平衡。他可能沒有很強的下壓力,但已經能夠給他信心。」Jenson Button說到:「你任何時候都需要信心,F1大多數車手都有非凡的天賦,但在摩納哥尤其是一場心理戰。」

Fernando Alonso也同意隊友認為摩納哥站對McLAREN有利的觀點。「那些引擎影響較低的賽道會幫到我們,摩納哥會是我們取得更好成績的第一條賽道,但我們還要看看。」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需要一站站思考,目前西班牙站才是起點。我們必須全神貫注,團結一致,我想就會有好的結果。」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