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要談重生還尚早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5星期二)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於車隊在馬來西亞站打破冠軍荒後表示,需要繼續腳踏實地地參加2015年其餘比賽。

新車SF15-T發表時,Maurizio Arrivabene指出拿下兩場勝利是本賽季FERRARI的目標,即使Sebastian Vettel在澳洲開幕站進入前三名後依然堅持如此。上週日的馬來西亞站,Sebastian Vettel為FERRARI贏得自2013年西班牙站後的第一場勝利,同時也在2015年賽季才進行了兩場比賽後車隊目標就完成了一半。

雖然承認勝利來得比預想的早,但當被問及能否在接下來的中國站延續勝利的節奏時,Maurizio Arrivabene強調FERRARI不會衝昏頭腦。「到上海之後我們需要實際一點。」Maurizio Arrivabene說到:「我們已經贏了一場比賽,原本沒指望勝利那麼早到來。MERCEDES-GP還是非常強勢。我們不能被這場勝利衝昏頭腦,必須腳踏實地,這一點我已經強調過多次。」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