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llan McNish認為Fernando Alonso無法在McLAREN取得成功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5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在2005年和2006年駕駛RENAULT賽車拿到了兩屆F1世界冠軍,但是他可能等不到第三個冠軍到來了,這是前F1車手Allan McNish的見解。

Allan McNish認為現年33歲的Fernando Alonso可能等不到McLAREN-HONDA提供給他一部具有爭奪冠軍實力的賽車了,同時他相信這個可能會引發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車隊之間關係再度緊張。「我們也能看到有些車手,他們懷抱著夢想卻處處受挫,當你不能得到所有的支援的時候,你的表現就不能跟以前一樣,那麼事情就會變得很困難。」Allan McNish表示。

顯然Allan McNish就感覺Fernando Alonso目前就處在這種狀態下,所以他嚴重懷疑這位西班牙車手還能否奪取第三個世界冠軍。「如果說現在誰最像這樣的角色,那肯定是Fernando Alonso,距離他2005年、2006年代表RENAULT奪取冠軍已經有很長時間了。」Allan McNish說到:「他現在已經33歲,他很難再等兩、三年,讓McLAREN的車速提上來再去爭奪冠軍。」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