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否認將用Lewis Hamilton取代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15星期五)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車隊目前沒有計劃試圖網Lewis Hamilton,因為這位英國車手正在與MERCEDES-GP洽談新的合約,有傳言稱FERRARI希望Lewis Hamilton能在明年頂替Kimi Raikkonen。

Maurizio Arrivabene在巴林站練習賽期間,曾直言Kimi Raikkonen想與FERRARI續約,就必須拿出能夠令車隊信服的表現。而在巴林站決賽,Kimi Raikkonen確實做到了FERRARI要的結果。Lewis Hamilton有打電話給你了嗎?因為他從來沒有給我打電話。」Maurizio Arrivabene說到:「圍場裡面的每位車手都希望為FERRARI效力,這很正常,即便已經贏得過很多次世界冠軍的人。」

Maurizio Arrivabene把新合約作為促進Kimi Raikkonen表現的動力:「我對我們目前擁有的車手感到高興,但這不意味著我明天就和Kimi Raikkonen續約,他已經證明了他是一位偉大的車手。所以如果你現在問我他是否值得一份新的合約,我會說是的。但如果我說了是的,我不喜歡車手就此不振作,我希望讓他一直覺醒著。」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