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的進步令人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15星期二)

馬來西亞站的第21圈,Fernando Alonso重返McLAREN的首戰定格在了這裡,不過這位西班牙車手依然看到了McLAREN的積極進步。

馬來西亞站排位賽,被寄予厚望的Fernando Alonso只排在了第18位,不過他在比賽中還是讓McLAREN看到了一絲希望,在進站前他一度將排名提升到了第9名。「形式比預期的還要好,能夠不被大集團甩掉,在進站前還能夠咬住Red Bull,是個不錯的訊息。」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McLAREN和HONDA開啟全新的戰略合作,但引擎問題一直困擾著車隊,從賽前測試開始就反覆出現問題,測試的圈數遠遠少於其它車隊。「我們有一些技術問題,我們依然正在調查,但這是正常的。」Fernando Alonso表示:「因為我們不幸地沒有進行冬季測試,我們會在前幾站比賽中去發現問題,但毫無疑問的是週末的表現對我而言是不錯的,如果我們能夠保持這種速度,我們很快就能享受進步帶來的快樂。」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